close

 嗨!大家好   我是小雨(匿名)~~

我是今天第一天註冊痞客幫

大家應該都有看到我的部落格封面了吧

是不是都是粉可愛的Hello  kitty啊!

其實不瞞你們說

我是一位非常愛Hello  kitty的Hello  kitty迷(也是彎彎迷)

房間幾乎都是Hello  kitty的東西(幾乎是愛Hello  kitty成癡了)

(就像這樣    請點及此圖片)

hello  kitty  home.jpg  

不知道你們是否和我一樣是Hello  kitty迷呢?

是的話就留言吧!

順便把我加為好友吧!  啾咪~

我也超愛粉紅色的!

tuzki_2013_avatar_06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lo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